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建设
永兴县检察院荣获湖南省政法系统“文化艺术之星”
时间:2018-11-21 18:35:00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建设经验交流会暨文艺之星单位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永兴县检察院获评全省政法系统“文化艺术之星”单位,成为全省检察系统5个获此殊荣的检察院之一。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代表单位上台领取奖牌,并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永兴县检察院始终把文化建设摆在重要地位。坚持党建引领,搭建全方位工作平台,积极探索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全院形成共建共享的检察文化建设格局。以红色主题教育、党的知识竞赛、院领导上党课、身边的好人事迹展示等活动加强队伍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开展院训征集、讨论活动,“公正、刚正、务实、求精”的永兴检察院院训成为全体干警的共同价值追求。开展好书推荐、读书交流等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营造“人人爱阅读、处处飘书香”的良好风尚。在全市率先成立检察官文联,定期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成功承办郴州市检察官文联成立大会、全市检察机关文艺汇演暨检察文化下基层活动,成功承办湖南检察机关第二届“光影检察”(永兴杯)摄影比赛启动仪式。

在检察文化的教育、熏陶、引领、约束下,永兴检察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文明标兵单位、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省检察机关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连续六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