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永兴县检察院干警气排球赛顺利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30 19:45:00  来源:  作者:
 

“天连秋水碧,霞借夕阳红”。11月30日傍晚,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气排球赛表彰大会,对在干警气排球比赛中获胜的部门队进行表彰。此次气排球赛由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组织,经过5轮激烈角逐,院政工科综合保障组、诉讼监督组、公诉组分获一、二、三名。

表彰会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主持,对获得名次的部门颁发获奖证书。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在表彰会上指出,此次气排球赛:一是为干警提供了良好的活动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二是通过训练、比赛,增强了干警身体素质;三是在比赛中团队作用凸显,凝聚了干警集体意识;四是大家你争我赶,增强了力争上游、勇创佳绩的拼搏精神。

李福江希望,全院干警要把活动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的良好风尚、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共同推进永兴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努力提升健康生活品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表彰大会结束后,干警代表队与班子成员队进行了友谊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