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喜报:永兴县院案管中心获全市第一
时间:2017-01-24 17:17:00  来源:  作者:
 
 

2017年1月22日,市院《关于2016年度各县(市、区)院案件管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郴检案管发字【2017】1号)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的考核情况,我院案管中心获得全市第一名。

2016年,我院案管中心在市院及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院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全省案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顺应检察改革新形势,准确把握检察工作新要求,强化案件管理职能,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法,提升管理实效,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新变化、新要求、不断更新管理理念、创新管理办法,开创了案管工作的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新局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