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时间:2018-02-10 08:26:00  来源:  作者:
 

走进新时代,迈上新征程!29号晚,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这是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检察文化建设,展示文明风采的一次检阅。文艺汇演邀请县委相关领导和县宣传、文化等部门领导出席。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县检察院坚持文化育检,大力推动检察文化建设,有力助推了各项检察事业的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我们要以这次文艺汇演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组织起来、活动起来、活跃起来,进一步文化起来、文雅起来、文明起来,推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检察特色的精品力作,传递检察正能量,建设广大干警的精神家园,让“忠诚、刚正、务实、求精”的永兴检察院训精神绽放光彩。

此次文艺汇演是永兴检察文化建设的盛会,全院干警精心准备的自排自编自演15个节目,以音乐、舞蹈、小品、朗诵、三句半、乐器等形式,展示了永兴检察的精神风貌,传播了检察正能量,凝聚了改革新动力。

文艺汇演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即为到场的县监察委委员刘日照等13名转隶人员颁发纪念章,感谢他们为永兴检察事业付出的青春和热血,祝福他们在新的岗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