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建设及综治民调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8 08:39:00  来源:  作者:
 

417日上午,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纪律作风建设及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副检察长罗艺萍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及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主持。

会上,李铫对纪律作风的各项规定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院干警严格遵守,进一步严肃我院的纪律作风。罗新分析了2017年我院综治民调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对我院2018年上半年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提出了今年民调工作的目标及措施,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李福江检察长就这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纪律作风问题,他强调,全院干警要做到明形势,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漠视纪律问题;守规矩,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事做起;强监督,严管肃纪,促进我院纪律作风状况不断好转。针对综治民调工作,他要求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把走访工作落实好、把每个案件办好、把宣传工作做好、把队伍管理好,力争今年的民调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