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举办公务礼仪讲座提升检察队伍“软实力”
时间:2018-04-18 08:41:00  来源:  作者: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全体干警进一步掌握文明礼仪知识,在机关工作中知礼懂礼,内强素质,外树形象,417日下午,县检察院邀请了福城培训中心讲师陈姣姣老师专题讲授公务礼仪知识。

 陈姣姣老师以“公务人员形象与魅力”为主题,从公务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塑造、礼仪实务及个人魅力提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阐述,又结合了案例的分析,同时与在场的干警进行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干警们纷纷表示,学习礼仪知识,运用规范的礼仪进行交往,对提高自身素质和形象,具有重要的作用。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指出,这堂公务礼仪讲座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对于提升干警的仪态仪表、接人待物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展现检察人员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