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04-17 11:44:00  来源:  作者:
 

417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集中学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主持集中学习。

方金刚同志生前任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主审法官、三级高级法官,201710月在工作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殉职。方金刚同志参加法院工作22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严格公正司法,严谨细致办案,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员法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品质。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要求,要把学习方金刚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计划当中,并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他指出,全院干警向方金刚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敢于负责、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学习他求真务实、勤勉敬业的职业追求;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李铫强调,全院干部要立足岗位,查找差距,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一名政治合格,纪律严明,道德高尚,作风优良的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