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工会选举圆满完成
时间:2018-04-17 10:49:00  来源:  作者:
 

417日上午,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四届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宣读了《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及《永兴县总工会关于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通过推选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成功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彭立同志全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彭立同志在会上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院党组和县总工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接受全体工会会员的监督,积极履责,扎实工作,服务好全体会员,服务好检察中心工作,服务好各项争创工作。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建好“职工之家”, 当好 “娘家人”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对机关工会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围绕永兴检察工作大局搞好服务,要密切联系并竭诚服务广大会员,要规范工会工作机制,严格依法依规依制度办事。三是坚持凝心聚力,促进检察队伍建设。要围绕我院“模范职工之家”、“文明单位”创建,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与妇委会、青工委等群团组织紧密联系、积极配合,营造全院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