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院组织县人大常委会新任命的2名检委会委员进行宪法宣誓
时间:2018-06-07 15:30:00  来源:  作者: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65号上午,一场庄重、严肃的宪法宣誓仪式在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举行。

2018531日,永兴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任命何厚功、李珺等2名同志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根据《永兴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宪法宣誓办法》,县检察院组织新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仪式由检察长李福江主持并担任监誓人,院领导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