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让党徽在扶贫一线闪光
时间:2018-06-29 17:56:00  来源:  作者:
 

让党徽在扶贫一线闪光

 

中共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在扶贫一线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引导激励党员、干警强化“四个意识”,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建工作助推精准脱贫工作。6月28日-29日,中共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组织在职党员、干警,到所联系的马田镇金华村、丹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华村、丹江村,县检察院在职党员分别与村基层党组织党员一道,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帮扶对象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金华村、丹江村分别通报了党建工作和脱贫工作情况,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就帮扶措施、效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进行了主题讲话。

李福江指出,在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分别取得了扎实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李福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高度来看待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包括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政策,进一步把政策了解透彻,把工作要求把握准确;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所有帮扶责任人要确实履行到位,驻村工作队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尽快改变效益不佳的现状。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实地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仔细了解了贫困户危房改造、就医就学、低保办理等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产业扶贫项目。

通过到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参与人员受到极大感触。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多作贡献。

让党徽在扶贫一线闪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