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罗艺萍同志履职情况展开调查
时间:2018-09-06 08:34:00  来源:  作者:
 

为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增强公仆意识,依法履行职责,9月5号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曹晗一行到县检察院,就副检察长罗艺萍同志的履职情况展开了调查。

调查组首先召开动员大会并听取了罗艺萍关于贯彻执行宪法和法律法规、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履行岗位职责、接受人大监督、参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相关活动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调查组还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对罗艺萍展开了全面调查。

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机关原纪检员李继军,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委统战部正科级纪检员刘三勇参加了调查,永兴县院全院干警参加了动员大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