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下半年民调工作 动员培训大会
时间:2018-09-20 10:53:00  来源:  作者:
 

 

9月19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下半年民调工作动员培训大会,安排部署民调工作,全体干警、辅助人员及离退休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总结了上半年民调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下半年民调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争取下半年的民调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李福江通报了上半年我院民调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了下半年我院民调工作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的目标,为做好此项工作,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民调工作是地方社会是否安定的重要晴雨表,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厌烦情绪、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意识。二是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要求。下半年要扎实开展好此项工作,争取下半年进入全市检察机关第一方阵。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要抓好走访,争取群众支持,做到一户不漏;要夯实工作,化解社会矛盾,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执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培育作风,提升检察形象,为民调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