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10-10 08:15:00  来源:  作者:
 

 

 

10月9号上午,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2018年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该项工作对我院结对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干部进行指导培训。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带领大家学习了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的细则和标准,对结对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干部的要求以及其它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和驻村干部要根据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认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帮扶责任当作政治责任、政治任务来抓好;二要进一步提升帮扶能力,切实为贫困户解决困难,落实好扶贫政策;三要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工作要到位、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夯实帮扶措施;五要强化工作保障,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保障扶贫工作稳步推进;六要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全身心做好驻村工作,严守群众纪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