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座谈会
时间:2018-10-15 21:41:00  来源:  作者:
 

 

1015日下午,重阳节前夕,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老干座谈会,院领导与退休老检察欢聚一堂,共话永兴检察发展大计。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向老检察们通报了2018年永兴检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一年来的老干工作。老检察们纷纷就检察工作、老干部服务管理、院容院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院党组高度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提供了强有力后盾;老干支部“五化”建设基础越来越夯实,健全了物质保障;院内环境越来越整洁美观,美化了办公环境;检察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推进了永兴检察事业。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老检察们也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认真听取了老检察们的意见和建议,代表院党组对各位老检察的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在岗时为检察事业做出贡献、争得荣誉,退休后对永兴检察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理解、关心和支持院党组的工作,为永兴检察事业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院党组努力将老检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李福江指出院党组会一以贯之做好老干工作,做到“三不折扣”、“三个一样”即:尊重老干部人格不折扣、落实老干部福利不折扣、支持老干部工作不折扣和对待老干部与对待在职干警一样、与对待长辈和亲人一样、与对待自己老了一样。李福江特别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老干的人文关怀,完善阅览文件制度、沟通交流机制,希望老干不断丰富理论思想,继续为永兴检察事业奉献光和热。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主持,院领导、政工科、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