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接受民主监督 释放最大正能量——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到检察院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8-10-19 16:47:00  来源:  作者:
 

 

10月18日,县政协派驻县检察院民主监督小组围绕“监督内容”和“十个一”的工作方式,到县检察院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深入县检察院办案一线,认真听取了案件管理中心、侦查监督室、公诉室、民行室等业务部门科室建设情况、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当前工作重点及取得的成绩,全面了解了各部门案件受理及办理流程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与各部门干警深入交流沟通、畅谈对工作的思考与感想。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民主监督小组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担当起守护公平正义的使命。

民主监督既是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关心和爱护,我院将自觉置身于政协的有力监督和指导下,完善制度,改进措施,切实解决永兴检察事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大力实施政治建检、业务立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战略,全面推进基层院“八化”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