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公益监督保驾郴州市休闲旅游文化节食品安全
时间:2018-10-26 18:43:00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26日上午,永兴县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室干警依法履行公益监督职责,前往即将开幕的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主会场的长鹿美食街对食品安全进行监督检查。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确保郴州市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顺利举行,为四海游客提供食品安全保障,永兴县检察院民行干警联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文化节的长鹿美食街30家美食铺位进行食品安全检查。检查中主要对食品加工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实地检查,对各类食品原料采购管理、食品贮存和生产加工的卫生状况、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纠正,要求其立即整改,防范食品安全隐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