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坚决打赢“输不起的攻坚战”
时间:2018-12-12 18:21:00  来源:  作者:
 

永兴县检察院研究部署省检察院调研郴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反馈意见落实措施

     

12月12日上午,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检察院对郴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研反馈会议精神,研究确定了落实省检察院调研组反馈意见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措施和责任人领导、责任部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福江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一场事关执政基础、治乱兴衰的战略性、全局性举措,是一项得民心、保稳定、促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全院干警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落实服务全县改革发展大局的重要实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为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李福江强调,一定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由全面推开向纵深发展,阶段性目标是深挖治根,任务更重、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一定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全局性、全院性的工作,每一个部门都不能置身事外,都要结合部门职责主动积极作为。一定要认识到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需要各部门大力加强协调配合,不能搞各自为政。一定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抓实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强化、重点更突出、措施更有力,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察环节各项工作,努力为平安永兴、法治永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