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郴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到永兴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时间:2020-07-20 08:28:00  来源:  作者:
 

7月16日,郴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曹迎春一行到永兴调研督导上半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

在听取上半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有关资料后,曹迎春对永兴县检察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曹迎春认为,自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以来,永兴县检察院敢为人先,勇于探索,在全市率先打响公益诉讼第一枪,在廉租房、低保、残疾人证、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领域办理了一批重案要案,办案经验在全市乃至全省复制推广,成效显著。

曹迎春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信心,抓紧抓好办案工作,切实提高办案数量和办案质量,在增强优案意识、打造精品案件上下功夫。

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表示,将认真抓好曹迎春副检察长指示精神的落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强化保障,狠抓办案,深入推进永兴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市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曹跃武等陪同调研,永兴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新及民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