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到我院联系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0-07-30 16:56:00  来源:  作者:
 

近日,按照省院《湖南省检察机关2020年刑事检察联点工作方案》的要求,省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雷元进、市检察院公诉二科副科长许志睿等人一行到永兴县院联系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指导组到我院评查了重点案件、抽查了法律文书,与刑检部门员额检察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就具体疑难案件进行了讨论答疑。会上,雷元进就案件评查中发现的问题、案件审查报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建议我院刑检部门将在实务中发现的问题汇总,下一阶段准备听庭评议工作,注重优秀公诉人的培养。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参加了座谈会,并在会上感谢省院十一检察部到我院联系指导工作,提出“联点”对做优刑事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永兴县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请示汇报,在法律适用、证据采信方面,不管是疑难个案、还是类案问题,都要主动请教。同时要求刑检部门员额检察官要加强学习,刻苦专研,切实增强业务本领。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