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郴州市城郊地区检察院检察长毛建祥到永兴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13 09:52:00  来源:  作者:
 

8月12日,郴州市城郊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毛建祥一行来到永兴,调研指导永兴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毛建祥一行听取了永兴县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审前未羁押判处实刑未执行专项清理活动开展情况。

毛建祥指出,永兴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毛建祥强调,要扎实推进审前未羁押判处实刑未执行专项清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彻底解决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一是数据核查统计要准确,彻底摸清底数,并根据掌握的情况及时动态调整。二是监督方式要到位,及时掌握工作推进情况,督促相关部门抓好工作落实。三是汇报协调要及时,市院、县委政法委汇报、请示,与法院、公安、司法行政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清理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表示,将严格贯彻毛建祥检察长的指示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圆满完成审前未羁押判处实刑未执行专项清理任务。

郴州市检察院监所检察科副科长罗闽文等陪同调研指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