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永兴检察院举办派遣书记员技能比武活动
时间:2018-01-16 08:26: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调动全院派遣书记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派遣书记员的综合协调、保障服务工作能力,增强派遣书记员整体素质,112号上午,永兴县检察院举行了派遣书记员技能比武。

技能比武现场,书记员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以十分的专注和热情投入到技能比武当中,现场除了敲打键盘的声音,一片安静严肃。

据悉,此次比武分为操作技能与文字综合能力两个部分,技能比武采取现场测试评分的办法,总分按100分计算,其中办公软件应用占50%,文字录入速度占50%。文字综合能力则通过公文写作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利用提供的资料撰写一篇材料,评委组按优秀、一般、合格的档次进行评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