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喜讯:永兴监所检察室在全市百日专项检察活动中排名第一
时间:2018-01-23 09:54:00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市检察院传来喜讯,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执检部门开展的刑事执行场所“纠违法、治违规,强质效、促稳定百日专项检察活动绩效评估中排名第一。

为有效维护国庆、中秋和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稳定的环境,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了刑事执行场所“纠违法,治违规,强质效、促稳定”百日专项检察活动。我院监所检察室克服人少事多及因“三所合一”办案人员两头兼顾带来的不便,经常性地深入监管场所现场进行实地检,发现违法现象及时提出纠正,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加强与法院、公安机关等办案单位的沟通协调及与公诉、侦监、案管等部门的内部协作,有效保证了各环节之间正常,连贯的流转,切实维护了监管秩序的安全稳定刑事执行活动的公平公正,保障了刑事被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阶段,我院将不断改进监督方式,提高监督水平,全面履行刑事执行检察职责,既敢于监督,又善于监督,努力实现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进一步突出监督实效,为全市执检工作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