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永兴县人民检察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时间:2018-02-02 17:09:00  来源:  作者:
 

21号下午,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在六楼召开党组理论中心(扩大)专题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向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福江采用多媒体与传统讲授相结合的方式,制作了直观易懂、内容丰富的PPT,以“六个新”为重点,系统、全面、深入地向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所思所得。李福江认为,我国已进入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是党的十九大重要成果之一。认识新时代,必须领会新思想;认识新时代,必须把握新特征;认识新时代,必须认清新成就;认识新时代,必须牢记新使命;认识新时代,必须开启新征程;认识新时代,必须贯彻新理念。

宣讲结束后,与会干警进行了研讨发言,我院副检察长罗新及控申主任彭志雄结合工作际分享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全院干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强劲动力,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更好地履行法律监督神圣职责,共同努力再创永兴检察新的辉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