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传达学习全市民行会议精神 开创民行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3-21 17:11:00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上午,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检察长李福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分管民行工作的罗新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汇报了我院今年民行检察工作思路和打算,认为我院民行检察工作要做到:一是提振精神、积极履职,以规模促发展。二是全面统筹,促进民行工作全面发展。三是注重办案质量,切实提高办案水平。四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监督能力和水平。建议以院党组名义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汇报公益诉讼工作,把对检察建议的回复及办理情况纳入县综治考核和县人大对行政机关的年度评议工作。全院“一盘棋”,各内设机构在办案过程中发现行政机关不正确履职或怠于履职的线索统一移送民行部门处理。院领导和内设机构负责人对如何加强民行检察工作、开创民行检察新局面等纷纷建言献策。

李福江检察长对民行部门的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认同。他表示,民行工作打算符合全市民行检察工作会议的精神,思虑周全缜密,工作安排合理有序,既有具体目标,又有工作思路,希望认真执行到位。同时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下,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民行检察工作,各内设机构要全力支持配合民行检察工作,助推我院民行检察工作进入全省全市先进行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