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0 09:10:00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县委脱贫攻坚专项调研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脱贫攻坚工作,510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培训。

推进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主持并讲话,院政工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彭立传达学习了57日县委扶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提出了我院贯彻落实意见,我院驻金华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候贤芳就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要求和帮扶工作中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专题培训。

李福江与全院干警分享了自己帮扶困难群众的做法和心得,他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帮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勤于钻研,准确把握扶贫工作的职责任务。对扶贫政策和县委根据我县实际提出的具体要求,要做到稔熟于心。三是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确保精准扶贫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做到政策宣传到位、情况了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严禁形式主义,用铁的纪律、精准的施策,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深入。最后,全院干警参加了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模拟考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