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喜报:我院民行检察室主任李凌燕入选第一批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人才库
时间:2018-05-24 11:11:00  来源:  作者:
 

 

近日,从省检察院传来喜讯,我院民行检察室主任李凌燕同志入选第一批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人才库(诉讼监督类)。

为充分发挥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民事行政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建设水平,省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组织开展了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人才库评选工作。根据各市州人民检察院的推荐,并综合考虑个人参加检察业务竞赛、公开发表理论调研文章,或在各类征文、论坛、年会活动中的获奖情况,最终审核确定了30名同志入选第一批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人才库(诉讼监督类)。

20133月份担任我院民事行政检察室主任以来,李凌燕同志以其自身的努力和不懈奋斗,从一个民事行政法律“门外汉”成长为精通民行业务的“行家”。她始终秉承“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凭着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对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执法、秉公办案、维护公平与正义;她作风严谨、细腻,责任心强,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她从不办感情案,却带着感情去办案,在执法中倾注人文关怀,让案件当事人如沐春风,感受司法温度。公益诉讼在全国铺开以来,李凌燕带领民行检察干警抓住“公益诉讼”这个牛鼻子,努力打造永兴检察工作特色和新的增长点。在今年第一季度立案公益诉讼案件55件,目前在全省基层院中排名第一,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4600余万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