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永兴县检察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时间:2018-11-08 21:45:00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上午,永兴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走进12309 ,检察为民新体验”代表委员视察活动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致词,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立彪,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佳文在讲话中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启用表示祝贺。王佳文要求,县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不断完善“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做出品牌,办出特色,更好地发挥为民服务的功能。并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永兴检察工作新局面。

“12309”检察服务中心集合了检察服务、重要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工作事项,是一个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的一站式网上、网下服务平台。

活动中,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等办案办公场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检察院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结合自己联系群众的感受,对永兴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福江对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感谢。李福江指出,县人民检察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运行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产品。对于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下能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予以解决。对暂时不能解决的,将进行认真研究,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到位。同时,县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直接联系,更加贴近民生、更加关注民情、更好的解决民困,推动新时代永兴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