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重学习 抓培训 汇力量——省检察院公诉三处来永兴县院传授办案理念和方法
时间:2019-08-01 22:11:00  来源:  作者:
 

7月31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公诉三处员额检察官雷元进应邀到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就公诉办案及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行授课,并对公诉部门办理的相关案件进行业务指导。

雷元进从实际面临的问题出发,结合典型案例,围绕检察机关肩负的公平正义、犯罪的唯一本质特征、对证据的审查和非法证据的认识等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就如何正确适用法律办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和在刑事检察司法办案中应当注意的突出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

课后,雷元进还对我院正在办理的扫黑除恶案件进行了指导,为案件办理提供了新思路。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主持培训会议,全体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学习,并纷纷表示课程贴近实际,干货满满,引用案例经典,讲授深入浅出,扩展了视野和思维,为做好今后的办案工作启发很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