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郴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到永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侦查监督工作
时间:2019-08-21 16:27:00  来源:  作者:
 

  8月20日上午,郴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何江龙到永兴县检察院调研侦查监督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就侦查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侦查监督室主任李杰就2019年以来工作数据进行了剖析,大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

  

  在充分肯定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何江龙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监督意识,以“在监督中办案,在办案中监督”为工作常态,耕好检察机关的“监督责任田”。二是要找准自身不足,多布局、多创新、多沟通,巩固战果、补齐短板。要以“两法衔接”为重要抓手,做好立案监督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和“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专项立案监督”工作。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公检联席会议,加大协商力度,做好重特大案件、涉黑恶案件的提前介入工作,积极引导公安机关侦查活动,提升办案质量。四是要努力提高办案能力,积极应对“捕诉合一”检察改革新态势,坚定不移地讲政治、重大局、谋发展、求自强,推动侦查监督工作继续奋进。

  

  郴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何明伟陪同调研指导,永兴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罗艺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侦查监督室干警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