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建设
喜报:永兴检察院被评为“2018年度妇女工作目标管理先进集体”
时间:2019-03-08 18:53:00  来源:  作者:
 

3月8日,从永兴县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永兴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2018年度妇女工作目标管理先进集体”。

  2018年,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妇女工作在院党组和县妇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检察工作主题,着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大对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犯罪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未检工作,建立未成年人犯罪快速办案机制,以学校为阵地,开展了法治进校园等活动,用真实案例阐述是非观念,构筑预防青少年犯罪的立体防护网。坚持正向引领,延伸工作触角,积极参与“关爱留守儿童”、“妇女法制课堂”等活动,扩大宣传范围,有效提升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汇聚巾帼力量,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女干警在检察工作各个战线奋勇争先,李凌燕被省院嘉奖,刘锦霞获全省检察机关改革开放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四十周年主题征文三等奖,李珺被市院嘉奖,刘文丽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谭安娜被评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