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精彩┃永兴县检察院2021年干部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13 00:40:00  来源:  作者:
 

 

秋阳送暖意,金桂闻香来。辞别了连月的阴雨天气,11月9日-11日,永兴县检察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当选检察长李忠卫为比赛开幕式、颁奖仪式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办公室、政治部组成的司法行政队,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组成的联合队,和第一检察部队。比赛分三轮进行,每轮进行三场竞赛,最后按照胜利场数排名。经过三激烈角逐,第二检察部、第三检察部联合队以强大的实力蝉联冠军,第一检察部队获亚军。本次竞赛中,各支队伍都敢打敢拼,不轻言放弃,比分胶着,胜负一度难料,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盛宴。场上的队员顽强拼搏、场下的拉拉队齐心助威,彰显了体育精神和永检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

 

 

李忠卫指出,全院干警要把在球赛中表现出来的永不言败的争先精神和拼搏精神带到检察工作中去,凝成一股绳,攻坚克难,奋勇当先,争创永兴检察更辉煌的成绩。

 

审核:李铫 邓珊

图文视编:陈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