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一起向未来 我们是检察事业的“追光者”
时间:2022-05-07 21:45:00  来源:  作者: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青工委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人生正青春,检察梦飞扬。为激励全院青年干警牢记百年团史,进一步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铸就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永兴检察业绩。5月5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联合院青工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团百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充分发挥敢抢敢拼、奋勇争先精神,展现了永检青年的青春活力。通过一系列户外拓展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永检青年敢于克服困难,勇于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热血青春。

 

通过观看电影《我的1919》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永检青年忠于国家、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检察事业的理想信念。

 

通过青年干警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感悟,进一步碰撞思想火花,激发了青年干警们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矢志为民的检察热情,展现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风貌。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忠卫寄语青年干警。要有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做一个忠诚的人;要有坚定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坚持争第一、创一流,做一个拼搏的人;要秉持羊跪乳、鸦反哺之恩义,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做一个感恩的人;要永葆要留清白满乾坤的品质,始终与廉洁相伴,做一个高尚的人。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牢固树立了全院青年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念,更加坚定地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为司法公正、为检察事业不断奋斗。

 

审核:刘杰 邓珊

供稿:朱郭皓

编辑:陈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