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特别的问候送给特别的你--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2-08-02 07:33:00  来源:  作者:
 

 

 

金灿灿的向阳花与浓郁的月季花交相辉映,退役军人们的脸上个个挂满了笑容。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时,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为院里在职、退休退役军人们举行了隆重的庆“八·一”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忠卫为每位退役军人一一送上鲜花致以节日慰问,并与大家一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立通报了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与会退役老兵纷纷表示今年的“八·一”建军节过得既隆重又有意义,由衷感谢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并对院务管理、庭院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李忠卫检察长指出,每一位退役军人从“橄榄绿”到“检察蓝”,从部队战士变成检察干警,变的是军装的颜色,不变的是对党和人民的一片忠诚。容颜易老,但初心未改,李忠卫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每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休不褪色,始终关心永兴检察事业发展,高度认可永兴检察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

      

李忠卫检察长表示,一是在特别的日子,把特别的问候,送给特别的你,感谢你们身着“橄榄绿”挥洒汗水、保家卫国,党和人民、检察事业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你们值得尊重;二是在特别的日子,捧特别的鲜花,送给特别的你,感谢你们身穿“检察蓝”奉献自己、贡献自己,退伍不褪色,为永兴检察事业创造辉煌;三是在特别的日子,将特别的掌声,送给特别的你,希望你们能为家庭、为社会贡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永兴检察工作。

 

审核:彭立

供稿:朱郭皓

图编:陈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