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九九重阳日,再叙检察情--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3 18:51:00  来源:  作者:
 

 

1023日上午,正值重阳之际,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忠卫委托,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杰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部表示了节日问候,并通报了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取得的荣誉,以及单位整体运转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立通报了今年以来老干工作情况。与会退休干部一一进行发言,对院领导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表示感谢,也对院内工作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认同,希望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在本届院党组的领导下,能再接再厉,再创永兴品牌,不断壮大永兴检察影响力。

刘杰对退休干部始终关注关心和支持永兴检察工作表示感谢,院党组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工作,坚决做到“四个不能”。一是老干部的贡献,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二是老干部的权益,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三是老干部的作用,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四是老干部的工作,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为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坚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加强服务协调;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