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检察文化
共忆军旅青春,共叙检察情怀--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3-08-01 19:50:00  来源:  作者: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向为永兴检察拼搏奋斗的退役军人们表达节日慰问,81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在职及退休的退役军人齐聚一堂,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忆军旅青春,共叙检察情怀。

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检察故事,并就再创永兴检察新辉煌畅所欲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忠卫介绍了一年来永兴检察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各位退役军人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地感谢。

李忠卫指出,“将军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道出了军人的决心,“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显示了军人的魄力,“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写尽了军人的忠诚。大家在部队里不怕苦不怕累,为了国家安定、社会安宁、人民幸福流血流汗;退伍后秉持着“退伍不褪色”的信念,在检察战线默默耕耘、甘于奉献,正是大家的无悔付出才有了永兴检察现在的佳绩。今后,希望在职的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英勇善战的作风,继续奋勇争先,也希望退休的退役军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永兴检察工作,为推进永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永兴检察工作现代化共同努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