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头条新闻
永兴县检察院公诉科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2017-07-24 10:42:00  来源:  作者:朱郭皓
 

 

7月21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在永兴县检察院隆重举行,郴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萍英,永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市妇联有关领导以及县检察院的全体干警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妇联副调研员、维权部部长牛粟宣读了全国妇联表彰决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萍英为永兴县检察院公诉科授牌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全体女检察官们珍惜荣誉,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五个郴州”再建新功。

永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王佳文充分肯定了永兴县检察院公诉科的工作成绩,王佳文认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不仅是县检察院公诉科女干警的喜事,也是全县政法系统全体女干警的一件喜事,这份荣誉来之不易,称号实至名归。王佳文指出,成绩代表过去,在新的起点上,要倍加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表示,县检察院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扎实工作,奋勇争先,为永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提供更加坚实、高效的检察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