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检察院开展“庆三八学习十九大知识抢答赛”活动
时间:2018-03-09 08:15:00  来源:  作者:
 

3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在这轻盈明快的日子里,永兴检察院全体女干警工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游学”十九大知识的活动。

全体女干警在副检察长罗艺萍的带领下参观了桂阳县宝山矿山公园,此处的古代采矿遗址、现代采矿遗址等核心景观的人文价值、矿冶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古代和现代采掘工艺流程的精巧绝伦让大家惊叹不已、意犹未尽。

此后,大家一同前往桂阳文化园,并在园内举行“女检新气象 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知识抢答赛。大家准备充分、胸有成竹,题目未念完便争先恐后举手,答案呼之欲出。经过三轮激烈的厮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检察官凝聚力,展现了女检察官风采,强化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半边天”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检察事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