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动态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指控一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
时间:2020-08-13 09:34:00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11日,由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肖某某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在永兴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福江作为第一公诉人出席法庭支持公诉。

检察机关依法指控,被告人肖某某与朱某某、王某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暴力、威胁等手段,在永兴县境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在庭审过程中,两名被告人主动认罪认罚,并请求法庭从轻处罚。

2020年以来,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共受理移送审查起诉涉恶案件6件22人,所有案件均由检察长或分管副检察长带领的办案组负责承办,办案组紧盯“扫黑除恶百日攻坚战”案件清结工作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班加点审查案件。截止7月22日,所受理的涉恶案件已全部办结,清结率达100%。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