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喜讯:永兴检察院许雪同志荣获郴州市第一届庭审比武优胜公诉人
时间:2018-01-03 15:26:00  来源:  作者:
 

 

2017年1229日,历时四个月的郴州市第一届庭审比武圆满收官。在与全市12个代表队激烈角逐中,许雪同志出色地展现了思辩技巧、反应和法庭辩论能力,被评选为郴州市第一届庭审比武优胜公诉人。

在此次庭审比武中,永兴县人民检察院指控陈某、黄某、叶某涉嫌受贿罪,因该案案情复杂、涉及人员及证据繁多,庭审现场,公诉人通过使用PPT等多媒体方式向法庭举证,使审判人员、在座的评委及旁听观众能够对案情有充分了解、对案件有清晰直观的认识。在法庭辩论阶段,公诉人就罪与非罪、法律适用及量刑情节等问题与辩护人展开论辩,公诉人机敏的反应、睿智的思辨、沉稳的风范、娴熟的论辩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摩人员的高度认可。

郴州市第一届庭审比武由市委政法委主办,是政法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强化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进一步提升法官、检察官和律师队伍的庭审辩论水平和驾驭能力。

在首届庭审比武中获得优胜公诉人荣誉,许雪同志高兴之余也表示,一定会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