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2018年
时间:2018-01-03 15:28:00  来源:  作者:
 

 

12号上午8点,永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2018年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将五星红旗向空中一扬,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默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国旗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

在国旗下,李福江检察长作了2018年的首次讲话,他回顾了2017年的永兴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由衷地感谢每一位永检人及其家属为永检事业发展进步作出的努力和奉献,诚挚祝福全体干警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对于2018年的永兴检察工作,李福江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篇之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如何在职务犯罪侦查预防职能转隶后做好基层检察工作,是2018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李福江强调,一是务必坚定有为才有威,有为才有位的理念,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忠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二是务必要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既要做大做强侦查监督、公诉、刑罚执行监督等传统核心业务,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更要深入研究、积极探索、不断拓展公益诉讼这一新时代检察制度的战略增长点。三是务必坚守“忠诚、刚正、务实、求精”的永兴检察院训,使永兴先进文化与检察文化发扬光大。李福江最后指出,永兴检察之路就在我们每个人脚下,让我们昂首阔步豪迈走近新时代,永兴检察事业的发展一定会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