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调研永兴检察工作
时间:2018-03-29 17:26:00  来源:  作者:
 

328号上午,在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细青、案件管理室主任肖思清的陪同下,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莅临永兴县院,调研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办公室、人民监督、案件管理、司法体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就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和办公室、案件管理中心工作开展、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了以上工作中面临的难题难点、解决对策及意见建议,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座谈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情况汇报,与座谈干警就提出的问题、困惑进行交流。

张细青、肖思清分别就永兴县院办公室工作、案件管理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邝邦永认为,永兴县院的队伍面貌积极向上,抓工作有方法有措施,多项工作都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业绩突出,应予充分肯定。邝邦永指出,要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服务、督查、协调作用,抓服务,当参谋;抓重点,求突破;抓规范,建机制;抓保障,提能力。要进一步强化案件管理中心管理、监督、参谋、服务职能,做到监督严、统计准、服务勤、参谋精。邝邦永要求,永兴县院一是要以目标凝聚人心,努力争先创优;二是要以业务为中心,努力服务发展大局;三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四是要以队伍为保障,不断提升素能。

永兴县院领导班子成员李福江、罗新、李铫,案件管理室、办公室和政工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