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县人大曹务平一行到我院调研审议公诉工作意见落实情况
时间:2018-05-16 09:21:00  来源:  作者:
 

5月15日,县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曹务平、副主任委员曹贤兵、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科员曹小柏一行到永兴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审议公诉工作意见落实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铫,检委会专职委员彭国兰及公诉室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铫从加强公诉能力建设,加大法律监督力度,规范司法行为,强化和规范与侦查机关、审判机关之间的沟通协调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公诉工作,其他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我院公诉工作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工作方案详细周密,落实步骤有条不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担当精神,树立以审判为中心、无罪推定等理念,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推动公诉工作的发展。

李福江表示,我院对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交办高度重视,一是以落实审议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诉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了公诉员额检察官、司法辅助人员及书记员;加强学习培训,有针对性地开展岗位练兵、听庭评议等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大诉讼监督力度,各项公诉业务稳步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规范了相关工作流程,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进一步落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