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首页 > 新闻发布 > 检察要闻
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祥苏到永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8 08:38:00  来源:  作者:
 

86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祥苏一行,在永兴县委宣传部部长雷小峰的陪同下,来到该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胡祥苏一行察看了县检察院门户网站管理及微信微博平台管理工作现场,听取了该院关于网络宣传与舆情监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胡祥苏认为,永兴县检察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有专业的人员配备,有明确的职责分工。二是流程管理规范。通过严格落实“三审”制,层层审核把关,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规范化、正规化渠道进行管理。三是工作成效显著。通过意识形态工作,充分展现了检察工作风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永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表示,将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链接: